泰妍与爱犬泰妍与爱犬
泰妍与爱犬一起进食泰妍与爱犬一起进食
泰妍爱犬泰妍爱犬
泰妍与爱犬泰妍与爱犬
泰妍与SJ合照泰妍与SJ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少时)队长泰妍去年在首尔举行“TAEYEON SPECIAL LIVE ‘The Magic Of Christmas Time’”演唱会,最近正在休息时间,不时上传生活照,包括与爱犬Zero出外散步的短片,而她就在社交网站上传与小狗吃饭的趣事,因为与Zero一起用餐,泰妍竟一时吃错小狗的午餐,认真搞笑!

  在泰妍上传的照片中,看到有小狗的饭和泰妍的色拉,泰妍以Zero的视觉留言道:“两个碗放在一起,吃饭的时候,泰妍姊姊吃了我的饭…她可能一时混淆了,但我不会介意的。

  不少粉丝都笑称泰妍很可爱,又指她与Zero一起吃饭的场面很温馨。另外,泰妍上传与男团Super Junior早前在马来西亚的后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