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叶童重磅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白娘子许仙合体经典重现赵雅芝叶童重磅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白娘子许仙合体经典重现
赵雅芝叶童重磅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白娘子许仙合体经典重现2赵雅芝叶童重磅加盟湖南卫视《华人春晚》 白娘子许仙合体经典重现2

  新浪娱乐讯 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授权指导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节大联欢》,是继中秋晚会、跨年演唱会、小年夜春晚和元宵喜乐会后,湖南卫视精心酿造的又一高端晚会品牌。晚会展现了华侨华人最原汁原味的生活状态,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承与发展。今年的华人春晚主打“家有喜事”的主题,从国家之喜、民族之喜到个人之喜,都将在晚会中予以呈现。晚会云集了海内外著名嘉宾艺人,其中赵雅芝叶童这对“荧幕情侣”的合体加盟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据透露,两人这次将重新演绎《新白娘子传奇》中的经典桥段,还会与小戏骨们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大小白娘子许仙创意同台,再结合独具创意的节目编排,带着观众一起穿越回千年前的西湖断桥边。

  赵雅芝与叶童曾合作过《新白娘子传奇》,一时间风靡大江南北,20多年来霸屏暑期档,白素贞、许仙、小青组成的“铁三角”至今无人超越。剧中饰演白娘子的赵雅芝扮相温柔贤淑、慈眉善目,尤其戏里的对白,左一声官人、右一声相公,更被网友形容为“最酥最麻的撒娇典范”,她的演技她的芳华她的美貌不老传奇,她用自己影响了几代人的审美观,被大众誉为最具有中国美的女子。从湖南卫视《2016中秋之夜》到《我们来了》,她的一颦一笑令人着迷,她是高贵优雅仙姬的代名词,她是华人女星中当之无愧的不老女神。

  据悉,此番同台,导演组将全力打造唯美梦幻的舞台,力求百分百还原剧中场景,给观众们营造最真实的“千年重逢”。另外,节目还将融入现代流行歌曲对音乐剧进行颠覆性的演绎,古典与现代的碰撞将会擦出怎样奇妙的火花?让我们一起期待大年初一晚19:30播出的湖南卫视《“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8全球华侨华人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