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汰遂田汰遂
田汰遂发文田汰遂发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田汰遂过世前,在社交网站的最后一次PO文,仅是一张对着镜头露出帅气笑容的自拍照,并在文中附上三个太阳的图形,看起来心情很好;而再上一篇于4日发表的文章中,他则晒出疑似准备搭船旅游的照片,“我去去就回。”没想到,这句道别,却成为他生前在IG上最后留下的话。

  事实上,田汰遂生前深受忧郁症缠身,私下常透过社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及近况时,PO出的自拍几乎都挂满暖心笑容,完全看不出任何异状,如今却传出骤逝消息,让大票粉丝心痛不已,纷纷涌入他的社交网站悼念,希望他一路好走。

  田汰遂出道11年,除了擅长踢跆拳道、柔道,分别在这2个项目都拿到黑带三段,本身也拥有精湛演技,演出过不少知名戏剧,包括《隐婚日记》、《王和我》、《没关系,爸爸的女儿》,还曾在《成均馆绯闻》中,演出反派角色“河仁秀”,至今仍令不少粉丝印象深刻。

  经纪公司在21日晚间,证实了田汰遂的死讯,并透露他其实深受忧郁症之苦,持续都有追踪治疗,近期才有点好转,也有意回归戏剧圈,仍旧在21日逝世,但公司声明并未提起死因为何。(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