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第三期精彩继续。因录制日恰逢张韶涵生日,“暖心大哥”汪峰便带领其他歌手躲藏起来,为张韶涵送上生日惊喜,引得张韶涵直呼:这是子怡姐才会有的待遇啊!

  据了解,第三期节目录制当晚正是张韶涵的生日,在录制前,“暖心大哥”汪峰便提前了解到张韶涵的喜好,特别定制了无糖蛋糕,并提议大家“躲猫猫”为张韶涵准备惊喜。当张韶涵一进入歌手之家,汪峰便带着歌手们一边推着放满蛋糕和礼物的餐车一边唱着生日歌出现,而收到这份惊喜的张韶涵感动连连,忍不住惊叹:“我何德何能,这应该是子怡姐才有的待遇吧!”不仅如此,当张韶涵对着蛋糕许完愿后,大家都拿出了准备已久的生日礼物,音乐合伙人大王送上锦旗,齐思钧更是奇思妙想送上了一副特别的拼图,场面十分热闹。

  想要知道当晚大家为张韶涵庆祝生日是什么样的温馨场景,张韶涵收到的礼物有什么特别之处?关注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更多精彩内容,为你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