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
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好莱坞动画《公牛历险记》剧照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已于1月19日登陆全国影院,影片由打造《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电影广受观众好评,目前淘票票观众评分9.0,猫眼观众评分9.3。在高口碑带动下,周六周日排片及票房均大幅逆袭,首周末票房累计已超六千万,下周寒假到来,作为档期内动画类型,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今日,影片曝光亲子对话特辑,童言无忌的孩子们对父母开启“魔性”吐槽,充满童趣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年长的青年男女们则和家长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深情流露的真心话大起底,亲情上的相互理解、彼此关怀和陪伴无不让人动容。正如影片里费迪南所诠释的真诚、真心和真情,打动了无数观众,成为寒假父母萌娃最爱!

  目前影片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等制式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真诚治愈暖心开年 励志成长引发共鸣

  在发布的全新亲子对话特辑,萌娃们的天真童趣和年轻男女和家长的温情此起彼伏,让人欢笑与感动齐飞。当熊孩子们谈及父母可爱和讨厌的模样时,开启神吐槽模式,“吃饭、去游乐场的时候最可爱,催写作业、考试成绩差挨骂、没收手机以及对比别人家的小孩时最讨厌。”提到长大后的梦想,更是五花八门脑洞大开,“练体操、做游戏主播、建筑师……”让人体会到儿童纯真的美好。随后,画面一转,一群青年男女在谈到父母的期许时,表现出了诸多的“叛逆”心理,父母们也深感无奈“大吐苦水”。尽管自家孩子拒绝被管教和顺从,不被理解的父母们最大的心愿仍旧是希望他们在外远行时一切都好,可见亲情的珍贵所在。

  此外,还有不少带萌娃去影院看费迪南的父母称,平时因为工作原因,很少有时间陪孩子,内心很无奈很愧疚,希望孩子能开心、快乐健康的成长。孩子们也纷纷对父母们大声示爱!画面中大人小孩相拥而泣的画面让人十分动容,引爆全民共鸣。正如视频结尾所展现的,“孩子的童年,是无法找回的时间。理解父母的操心,感恩他们的成全,别忘记在成长路途的原点,还有亲人的温暖惦念。”

  寒假即将到来,《公牛历险记》这个治愈的故事无疑给了父母一次陪孩子欢笑的机会。

  笑与泪齐飞!网友称“欢乐到秒变熊孩子”

  蓝天工作室每一部作品,都会透过动画表象的欢脱外壳给人以深思和启迪,正如影片中所呈现的费迪南冒险经历,向大众传递的不止是成长道路上坚持的宝贵,更展现了亲情陪伴的弥足珍贵,希望每个观众都能从中收获真心和真情。影迷称,“2017年末《妖猫传》说的是真假的盛世必衰,2018年始《无问西东》力求召唤真实本性,这部则在寓言中叩问善良的重要,强推!”“身如猛牛,细嗅繁花,花式街头舞林大会很欢脱。简单温情挂,适合带娃看!”还有网友笑称,“第一次觉得电影院里都是孩子看电影是一件如此开心的事情,感觉自己一秒变熊孩子,开心的过完了两个小时。喜欢这种欢乐又暖心的动画片,感觉整个世界都变的美好了。”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蓝天工作室制作,淘票票作为首席营销合作平台提供支持。影片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