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饭店》剧照《和平饭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骏执导,雷佳音、李光洁、陈数、张帆等主演的轻喜谍战剧《和平饭店》以其惊险刺激的环节设定与人物错综复杂的关系架构,受到观众们的好评。其中,由张帆饰演的日本军官野间平二,一上线将剧情逐步引向高潮,惊险刺激的舞会之战一触即发。

  在本周最新的剧情中,野间平二作为陈佳影的直属上司,特地来到《和平饭店》传递两张舞会的邀请函,并告知办案人员陈佳影的真实身份,为观众们解答了她双重身份的惊天谜团,同时为剧情增添了一丝迷雾。与此同时,作为剧中反派,他在灵动的眼神中,将符合角色气质的阴暗、狡黠充分的显现了出来,令人看的过瘾且痴迷。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这个看似再正常不过的舞会,背后又有着哪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呢?更是该剧的一大看点,同时为后续的故事发展埋下了伏笔。

  张帆在舞会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他又是如何在这复杂的局势下搅弄风云的?这220小时的智力博弈中, “和平饭店”里又会刮起怎样的腥风血雨?想要了解更多最新剧情,敬请关注浙江卫视[微博]每晚19:33准时更新的《和平饭店》,同时也期待着张帆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