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接受男友求婚阿娇接受男友求婚
阿娇与男友阿娇与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1日答应男友赖弘国求婚,二人分别接受访问时脸上尽是幸福洋溢的笑容,然而在演艺圈并不是艺人的赖弘国是怎么认识阿娇的呢?

  据报道,赖弘国本身是医生,母亲是教师,父亲则是公务人员,全都是拥有稳定收入的职业,但在这样和演艺圈毫无关系的家族关系下,能认识阿娇也可说是缘分注定。他透过朋友群认识萧亚轩、孙芸芸和杨秀蓉后,三五好友时常一起聚会。

  据说也是因为有那些艺人好友们,才能碰巧认识来台湾拍戏的阿娇,赖弘国虽然小对方9岁,且有离婚经验,但靠着真诚的心和积极证明的行动,半年来小情侣感情稳定,他也认为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另一半,缜密的计划之下特别选在女友1月21日生日时拿着1.5克拉钻戒求婚。

  另外,阿娇婚讯后首次露面就在前辈惠英红的生日会,为了避免模糊焦点特地提早1小时受访,她虽然未戴钻戒出场,但谈到赖弘国时整个人春风满面,甜蜜称赞对方连自己的缺点都照单全收,“‘懒’是我最大的坏习惯,他都包容,而且远距离也肯维系,我也不能随时可以说走就走,但安排了行程他就全程配合。”

  而且阿娇被求婚时并没有哭,反而在宣布婚讯时非常紧张:“脸都红了,从来没试过这么紧张,整个脸很热很紧张,身体很烫。”后来被问及婚期时,她表示没这么快,因为求婚来得太突然,一切都还没有计划好,也没想好要怎么样的婚礼,但承诺婚期确定后一定会通知大家,后来她也表示对方让自己愿意付托终身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对我好,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