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一家小彬彬一家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彬彬(温兆宇)去年11月与前妻离婚,今带着小小彬、迷你彬父子3人今一起出席品牌活动,被问到爸爸可否再交女朋友,两人异口同声说:“一辈子都不准交女朋友!”笑翻现场所有人,小小彬与迷你彬说,“没有妈妈没关系,真心认为不用再找女朋友。”小小彬可爱说:“不想要那种气氛,反而3个人生活习惯,再多加一个有点怪怪。”

  小彬彬表示,今年景气不好,羊肉炉店也大受影响,以前业绩最好时一个月进帐有8、90万(约19万人民币),现在最好才30几万(月7万人民币)。”所以现阶段还是先把生意顾好。儿子小小彬目前就读国一、迷你彬小五,被问及是否会让小孩再回演艺圈演戏,“国中阶段学业很重要,想要出去玩、散散心可以,但演戏或去大陆工作,怕工作天数太长,回来整个课业都会脱节。”所以还是希望小孩能先把课业顾好,而过年将至,目前没计划要带小孩出国,但他也透露,而萌萌彬会在除夕与大年初一回家过年,届时一家人就可在一起吃年夜饭。

  目前就读国一的小小彬与迷你彬兄弟俩感情好,两人在家会在社交网站直播,但都没人发现是他们,爸爸小彬彬说:“因为他们名字都被别人用了,只能用其他ID在社交网站直播,又戴口罩、帽子,整个脸都遮住,所以才没人看。”但未来计划让两人直播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