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巴微博截图热巴微博截图
《奔跑吧》合影《奔跑吧》合影
迪丽热巴迪丽热巴

  2月1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迪丽热巴退出跑男团,其余七位则在节目的第六季继续奔跑,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官微宣布了热巴因档期原因退出跑男的消息。热巴还特意录制一段视频,视频中热巴回忆第一季的点滴感动泪目。

  下午,《奔跑吧兄弟》官微发文证实了爆料,宣布迪丽热巴因档期原因遗憾退出,并表示跑男大家庭永远欢迎她回家:“2017年很幸运遇见你一起奔跑。记忆中漂亮的你、敬业的你、努力的你,呆萌的你,爱吃的你,每一面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珍贵的,是伐木累在一起奔跑的美好时光。《奔跑吧兄弟》永远欢迎你回家。”

  同时热巴还特意为节目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表示自己不能再继续奔跑了,过去的一季节目里自己感到非常的温暖,每个人都对自己很照顾。节目组还给热巴制做了第一季的纪念册,热巴一边翻阅,一边回忆过去的点滴,不禁眼睛里泪光闪闪。

  官微发文后不久,迪丽热巴转发该微博,宣布因档期冲突遗憾退出跑男大家庭:“去年一年在伐木累大家庭和大家一起真的非常开心,很幸运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度过这么美好的时光。由于工作档期冲突,很遗憾这一季不能陪大家继续奔跑了。”但她同时也表示自己与跑男团永远都是一家人,自己依然会为这个大家庭打call加油:“但我还会继续为我们伐木累打call!让我们一起再喊一次,奔跑吧,伐木累!”(实习生昆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