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的《慈善基金》和何超莲的《Smile with us HK一起微笑》慈善机构合作义卖福袋,目标为“语桥社资”筹40万港币(约32万人民币)善款。她们昨天(3月8日)出席义卖福袋活动,还现场学用手语自我介绍。

  容祖儿跟何超莲这次出钱又出力,容祖儿亲手制作有机润唇膏,她说:“多谢何超莲让我参与,因我的慈善基金仍是刚开始的幼虫,这次可参与非常开心,我请教表嫂,亲手制作1700盒的润唇膏,好像玩煮蜡一样,加一点儿柠檬味十分提神。”何超莲则跟义工们制作爱心玫瑰曲奇,身体力行,她表示早前已将福袋送予刘銮雄太太甘比,因对方赞助义卖场地。

  容祖儿提及新年期间几乎整个月都在外地,前往英国、澳洲、成都及北京4个地方,除了工作都有抽时间游玩,但没约男友刘浩龙[微博]。她说:“在伦敦独自逛了两天,继续享受独游乐趣。”媒体问“为什么最近好像过单身生活?是不是已变回单身?”容祖儿回“不要说这些,今天(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好日子。”会不会支持男友刘浩龙演唱会作补偿?她点头“嗯”了一声,之后才开口说:“一定要会支持,当然支持啦!”“为他煲汤?”“不用,拿润唇膏去就好了。”(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