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姐妹合照欧阳妮妮姐妹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妮妮平常忙于工作,私下和妹妹欧阳娜娜、欧阳娣娣的感情相当好,没想到9日生日前一天,被二妹恶整了一顿,“突然跟我说她要去南京工作,而且连我妈也要带走!”原本安慰自己跟朋友吃饭过个简单的生日,结果一走进餐厅,早和朋友串通的家人们全现身,“一看到就马上感动哭哭了。”

  欧阳妮妮9日在Instagram透露,打从17岁开始,宝贝妹妹欧阳娜娜就没有再陪她过生日,原本已经约好今年能一起度过,怎料妹妹前一天临时说有工作、隔天就要和妈妈出发,为了骗倒她,家人们果真拖着行李箱出门,“我当场傻眼不是说好要帮我过生日吗!!”

  事后,欧阳妮妮只好自我安慰,能和几个朋友吃饭就已心满意足,没想到才刚踏进餐厅,就看到心爱的家人和朋友出现在眼前,曝光影片中能发现,一群人其实提早到餐厅布置,气球和大大小小的可爱装饰品,全是大家的满满心意,欧阳娜娜捧着草莓蛋糕走上前,让她感动到眼眶泛泪,一一和每个人拥抱合照,气氛温馨感人,也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欧阳娜娜当天也在IG祝福欧阳妮妮生日快乐,称呼心爱的姐姐是“my Princess。”她希望姐姐22岁以后的每一天都能开心,“我一样会继续爱你,支持你。”欧阳娣娣同样写下生日祝福,“又长大一岁了,要更爱我喔!”让人感受到三姐妹之间的好感情。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