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棠云曝孕肚王棠云曝孕肚
王棠云王棠云
余文乐、王棠云余文乐、王棠云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Sarah)与港星余文乐结婚后,肚皮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老公在三月底终于认了将升格当爸,让粉丝为两人开心不已,过去从未主动曝光孕肚的她,日前罕见晒出全身照,虽然挺着大肚子,但四肢依旧非常纤细,嘟嘴卖萌的模样,完全看不出来已经是个准妈妈。

  王棠云在社交平台晒出数张与好友的聚会照,她先是晒出了两人的食物,随后还特写好友偷喝自己的椰子水,还在画面中写道:”把我椰子水喝完真的没关系,真的,真的,真的,不会跟你介意,你就多喝一点”,逗趣口吻让人笑翻。而最引人注目是,最后一张她与好友的合照中,她身穿一袭蓝色长裙,但难掩孕肚,从侧身看去,肚子已经很大,但四肢依旧非常纤细,对着镜头嘟嘴、比yeah的模样,非常可爱。

  不少网友看了以后,也纷纷大赞“怀孕也这么美”、“怀宝宝也没一点多余的肉肉”、“身材也保持得太好了吧”,引起不少热议。虽然,她与余文乐才刚新婚四个月,但两人在婚后就频频被传出造人成功,甚至传出她的预产期就在六月,但双方一直都未有给出响应,而且自此之后,她也鲜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全身照,更从未曝光过孕肚,直到余文乐终于在三月底承认即将当爸,但低调的她也从未主动曝光孕肚,即便晒出全身照,也会巧妙用包包遮挡,这也是她在承认怀孕后,首次主动曝光孕肚,意外引起不少网友热议。(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