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若彤现身曾志伟生日会李若彤现身曾志伟生日会
李若彤李若彤
李若彤与古天乐时隔23年再碰面李若彤与古天乐时隔23年再碰面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4月14日,薜凯琪、李若彤和任达华等人陆续现身祝贺曾志伟六十五岁生日。李若彤表示去年志伟请了她和其他朋友去旅游:“去了台湾,然后我们偶尔就吃饭见面”,开玩笑指今晚准备送自己的心给志伟。早前在社交媒体上载跟古天乐的合照称隔了23年才见面,李若彤笑言:“真的是偶然机会碰上,我俩都觉得有点不可思义,我们都生活在香港和同一个圈子里却没碰见”,至于被网民误以为两人会再合作,她响应称:“当天没有谈到这么深入,我不知道,如果会的话大家会很期待,我也会期待。”

  薜凯琪表示今晚会跟很多歌手一起唱歌送志伟:“奖门人什么都有了,心意最重要,准备了几首歌唱给他听”,又奈何明天要出席金像奖颁奖典礼,所以不能尽兴地喝酒。有指志伟哥将开拍新的游戏节目,她就非常期待的指:“他之前游戏节目有请我去玩,就算他不请我,我都会自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