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川普
侃耶·韦斯特侃耶·韦斯特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说唱大佬侃耶·韦斯特(Kanye West)接连表达自己对川普总统的支持后,川普终于投桃报李,在一场公开演讲中表达了对侃爷的感谢,以及肯定了他在黑人群体中的力量。

  “侃耶·韦斯特是个特别有影响力的人,因为从他表达了支持后,我在黑人群体中的支持率已经翻倍,在一周内从11%飙升到了22%“,川普对听众说,”感谢侃耶,真的要感谢你。虽然组织民调的人认为这其中有统计错误。”

  从上个月开始,侃爷一直在表达自己对川普的尊重和支持。他除了连续发推特、上电视节目,还直接分享了自己带着川普竞选帽子的照片,帽子上面写着川普“让美国再次强大”的标语,还有川普本人的签名。

  与此相对的是,他在嘻哈界的兄弟们却对他颇有微词,甚至还有一家底特律电台彻底禁止播放了他的歌。对此侃耶的回应是:“我再一次因为提出了新想法而被人批判。”(NANA/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