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和女儿夏天,在内地知名度大开,卖房消息曝光后,传出一家3口将搬到内地定居。  夏克立、黄嘉千夫妻,和女儿夏天,在内地知名度大开,卖房消息曝光后,传出一家3口将搬到内地定居。
夏克立PO出房子将出售的消息,还附上内部陈设,后又随即删除。夏克立PO出房子将出售的消息,还附上内部陈设,后又随即删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黄嘉千2006年,和加拿大籍艺人夏克立结婚,两人生下一个宝贝女儿夏天(Poppy),并在结婚时,购入位于南港的“温哥华花园”豪宅。但她的老公,8日无预警贴出售屋公告,希望能寻觅有缘人,传出一家3口,准备搬到内地定居,消息曝光,丈夫立刻删除贴文,更留给外界许多联想空间。

  将房子形容为“给我们很多好运气的房子”,并透露房子约92坪,位于台北市南港区,欢迎正准备买房的人参考,还附上内部陈设、平面图。据报道,这是他和老婆黄嘉千结婚时买下,当时要价2000万元(约人民币427万),为了杀价,还找林美照、张本渝、杨泣等好友一起买,但事后老婆对外否认此事,外界也推估,这回若顺利卖出,获利至少千万,但夫妻俩都未回应,是否真的要搬到内地。

  黄嘉千这几年忙着演出音乐剧、拍电影,十分忙碌,老公夏克立2015年,带女儿夏天,参加内地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3季,因爱女活泼可爱,又体贴有礼,深获观众喜爱,还被誉为“没有公主病的小公主”,夫妻俩的教育方针备受肯定,且网络疯传,一家3口在内地的知名度随之大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