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钧豪(左)的妈妈相当喜欢Gina(右)。段钧豪(左)的妈妈相当喜欢Gina(右)。
段钧豪(左)和Gina在一起1年多决定结婚。段钧豪(左)和Gina在一起1年多决定结婚。
婚戒婚戒

  新浪娱乐讯 39岁男演员段钧豪前阵子拍完黄晓明监制的《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入围今年戛纳影展“一种注目”单元,最近他又向交往1年多的圈外女友Gina求婚成功,可说是双喜临门,被问是否因女方怀孕“三喜临门”所以决定结婚?他否认并说:“觉得跟她相处很自在,不好好把握就错过了。”

  Gina小段钧豪1岁,是一位老家住在花莲光复马太鞍的原住民,两人去年参加花莲丰年祭时相识,女方家人都住在花莲,自己则上台北打拼,现在是一名上班族,段笑说Gina个性活泼开朗,爸妈几乎要比自己更喜欢她。

  段钧豪求婚的过程相当普通,某天突然问Gina:“我想跟你结婚好不好?”女方想了一下就答应,目前规划这个月底就会先登记结婚,等到他9月拍完新电影,才有时间处理婚礼事宜,预计今年台北、花莲两地都会举办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