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杨丞琳、李荣浩
游戏机游戏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杨丞琳和李荣浩稳定交往三年多,鲜少公开秀恩爱,24日晒出照片,透露提前收到生日礼物,而且是近期超红的游戏机!她最后留言“真的是太贴熏(心)了,谢谢你”,同时加上爱心、秘密符号,马上让众人联想到是男友送的。

  杨丞琳晒出的礼物不只是游戏机,而且还加上四款新游戏可以玩个过瘾,开心地在社交平台写道:“今天同样提早收到另一份生日礼物,很惊喜,因为早前的度假已经是一份大礼了,没想到还有礼物,而且还是我心心念念的游戏机,真的是太贴熏了,谢谢你!”她虽然没有指名,粉丝也立刻联想到男友李荣浩,网友也很有默契响应:“贴心的人又出现了”、“怎么那么幸福”、“嫁给他嫁给他。”

  原来李荣浩常被杨丞琳形容“贴心的他”,已经是粉丝之间公开的秘密。他过去在女友飞北京开唱时,虽然没有陪在身边,马上远程遥控送上一桌餐点,其中有菜、肉和海鲜等九样菜色,给众人暖胃,当时杨丞琳PO文“贴心的他不在北京,却远程遥控了一桌子菜供我们吃,真的很贴心、又大方,可以安心地入睡了。”疼爱女友的小小举动超贴心。(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