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孙安佐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孙安佐在美涉嫌恐攻,7日检察官宣布案件正式升至联邦层面,以“非美国公民身份持有武器罪”起诉,接受30天调查,原先乐观判定他6月底回台再添变数。李敖女儿李文独家透露,孙鹏、狄莺聘请一位新的女律师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要来抢救儿子。

  李敖女儿李文透露,孙有一个新律师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据了解她是从1992年开始在州、联邦、军法院里面做过公诉辩护人,她也在Temple University (孙之前申请上的大学)里面教过书,她的学生里面还有联邦的法官,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法律总顾问等,李文直接写出:“我们以前的帅哥律师和KFC老公公的王牌律师们都可以靠边站了,也希望审孙学生的37位联邦法官里面有Caroline律师的学生。”

  李文分析案情,也许孙安佐变成了他们的打恐吓的标靶,也许他是大家的代罪羔羊,也许他是大家的牺牲品,她提到:“我从第一天开始关注孙学生的案子的时候,就跟大家说了,美国对恐吓威胁是特别敏感的,特别是在学校里面。他本来是逃过了小镇的一关,可他逃不了联邦的大门。也希望家长们要好好的挺住,也希望联邦不要有其他的控诉,大不了永远不要回去美国了。”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