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脸上吻痕权志龙脸上吻痕
工作人员涂口红工作人员涂口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段韩影幕后画面流出,女粉丝们都要暴动啦!演员郑雨盛10多年前拍摄电影的幕后花絮,近日被放上韩网论坛引起讨论,原来剧情需要吻痕,找来女工作人员直接亲上去就算了,甚至还嘴对嘴!其实BIGBANG队长GD也曾拍MV被亲,还因为吻痕不美重亲一次,让他开玩笑抱怨:你根本是故意的。

  郑雨盛在2004年上映的韩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一段幕后花絮被综艺节目公开,裡面他遭到女性工作人员袭吻,但他表情淡定,女方亲完还端倪很久,原来是为了剧情需要留下吻痕,对方从额头、鼻子、脸颊甚至亲到脖子,留下10多个唇印之外,最后甚至连嘴巴也不放过。

  这段画面获得网友热烈反响,“我以后的志愿是要当明星旁边的工作人员”、“最后亲嘴巴为何郑雨盛要闭眼睛XD”、“其实从GD之前公布的MV幕后,我就知道吻痕都是哪里来的了”。

  没错,GD和T.O.P在2011年组GD&TOP子分队,和2NE1朴春合唱推出主打歌曲《Oh Yeah》,当时发行日文版MV,也公开过幕后拍摄花絮,GD被一群女性工作人员包围,一位身穿蓝衣的金发女,涂了很深的红色口红作势要亲,虽然亲吻刹那被剪掉,但GD脸明显多了一块唇印,而且还非常接近嘴唇的位置。

  GD事后很专业地拿镜子比对,但疑似全都糊在一起,他无言要求化妆师擦掉重来,还开玩笑说,“你应该不是为了再亲一次,才故意亲坏的吧?”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