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上新星汇聚世界杯上新星汇聚

  作为曝光率极高的赛事,每一届世界杯上都有几名新星脱颖而出进入人们的视野知名足球媒体《GOAL》评出了本届世界杯最有可能爆红的十大新星:姆巴佩领衔,热苏斯,拉什福德入选。

  10 恩迪迪 尼日利亚 21岁 莱斯特城

恩迪迪恩迪迪

  作为坎特的替代品,年龄的恩迪迪也发挥出了巨大潜力。恩迪迪是尼日利亚的关键球员,在中场防守能力强悍也有着不俗的进攻能力。

  9 蒂勒芒斯 比利时 21岁 摩纳哥

蒂勒芒斯蒂勒芒斯

  年仅21岁的蒂勒芒斯入选了人才济济的比利时世界杯大名单。虽然很年轻,但蒂勒芒斯踢球机富头脑,是一名中场指挥官。在未来有望成为顶级中场。

  8 古德蒙松 冰岛 20岁 埃因霍温

古德蒙松古德蒙松

  在冰岛对阿根廷的比赛当天,古德蒙松将迎来自己21岁的生日,是一名极具门前嗅觉的冷血终结者

  7 格德斯 葡萄牙 21岁 瓦伦西亚(由巴黎租借)

格德斯 左格德斯 左

  葡萄牙年轻一代边锋,速度快,突破能力强,盘带出色,射门与传球也不俗。在C罗日趋进入中路的时期,格德斯是葡萄牙边路的一把利刃。

  6 阿诺德 因格兰 19岁 利物浦

阿诺德阿诺德

  年仅19岁的边后卫为利物浦征战了整个赛季,同时参加了利物浦对皇马的欧冠决赛。有望成为英格兰未来的后防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