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代斯谈自己心目中英格兰的首发11人阿勒代斯谈自己心目中英格兰的首发11人

  对于英格兰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发,阿勒代斯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门将位置是皮克福德,三名后卫分别是沃克、斯通斯、卡希尔,中场4人为特里皮尔、亨德森、戴尔、丹尼-罗斯,前腰位置上是阿里,两名前锋分别是凯恩和斯特林。

  在2016年,阿勒代斯曾短暂执教过英格兰队,但是仅仅接过教鞭67天,他就因为索贿丑闻被解雇。对于自己当初被解雇一事,阿勒代斯现在依然感到不能释怀:“当然,我认为我应该作为英格兰的主帅站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但是最后事情的发展却不是我所能控制的。不过我现在的心情已经平静如水了,我很期待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祝愿他们在世界杯上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阿勒代斯曾短暂执教英格兰队阿勒代斯曾短暂执教英格兰队

  随后阿勒代斯也表示,主帅索斯盖特如何应对世界杯带来的压力,将会成为影响英格兰成绩的关键:“每个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都能率队在预选赛中取得很好的成绩,这次也是一样。2016年霍奇森手下的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时也表现的非常好。”

  “但是到了欧洲杯正赛的赛场上,球队将会面临前所未有的紧张压力。当英格兰队遇到冰岛队时,他们都认为比赛能够3-0,甚至5-0轻松获胜。我们一直在谈论球员多么出色,教练多么精明,但是在我看来,世界杯上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你的心理素质如何,取决于你在处理这些压力时,能不能拿出最佳水平来,这一点我不管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深有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