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自带物资去俄罗斯韩国队自带物资去俄罗斯

  和塞内加尔队的热身赛结束后,韩国国家队在12日下午从奥地利飞赴俄罗斯,抵达了自己位于圣彼得堡的世界杯基地。

  韩国队在和瑞典队进行世界杯的第一场比赛前,将会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最后准备,赛前1-2天再前往第一个赛场下洛夫哥罗德。

  和俄罗斯的其他世界杯城市比起来,圣彼得堡因为是海洋性气候,要比莫斯科等城市暖和一些,虽然早晚温差比较大,但是温度和湿度都较为适宜训练。

  韩国队这次住在圣彼得堡西南郊外的新彼得霍夫酒店,从这里到训练场大概要15-20分钟的车程,每名球员都获得了单间的权利,以便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互不干扰,吃好睡好。

  为了准备这次世界杯,韩国国家队带了大约1吨重的医疗用品和药品以及衣服等,这些都已经提前送往了圣彼得堡的酒店。除此之外,韩国足协还调集了多名韩餐厨师和工作人员,提前10天抵达这里采购食材,为韩国队的到来做准备。从韩国国内事先运送到这里的特殊食材等生活用品也有4吨重。

  对于韩国队员们来说,这次俄罗斯世界杯碰到的第一件麻烦事可能是草坪。因为俄罗斯天气比较冷,所以本次世界杯采用了一种特殊的天然草和人造草坪混合“种植”草坪。韩国球员以前从未在这种新型草坪上测试过,所以需要在世界杯前予以适应。(周超 发自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