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卓文萱
卓文萱鱼刺卡喉卓文萱鱼刺卡喉
卓文萱送医卓文萱送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卓文萱出道多年,甜美气质和长相,至今没变,拥有大批粉丝,网络人气也居高不下。她工作忙碌仍不忘分享生活点滴和粉丝互动,端午佳节却急挂病号,竟被长约2.5公分的粗鱼刺卡喉。赶紧跑到医院求救过程却一波三折,事后将夹出的鱼刺PO网,让众人看了怵目惊心。

  卓文萱表示晚间在家吃鲈鱼不慎被鱼刺哽住,第一时间先冲到厕所大力咳,希望能把鱼刺呕出,一吐掉出约2.5公分的粗鱼刺,正当松了口气时,一吞口水才发现不对劲,喉咙一样有刺痛感,又催吐想把鱼刺弄出来,吃下去的东西全吐出来,不适感仍没改善,无技可施只好求医。她的求医路更是波折不断,端午连假好不容易找到诊所开门,皆因“肉眼看不见、没有内试镜设备”无法诊疗。

  绝望之际,卓文萱最后听诊所建议,到大医院求诊,最后透过内视镜诊疗,在舌头最尾端,拔出鱼刺,终于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向医生连声道谢,没想到对方竟冷不防问了一句:“你该不会是卓文萱吧!”让她哭笑不得。而她这段五小时“鱼刺惊魂”折腾到凌晨,PO网后也掀起广大回响,并在文末叮咛大家“鱼刺卡喉看医生最有效、别误信偏方”。

  卓文萱事后也把夹出、呕出的两根鱼刺PO上网,让不少网友看了傻眼,纷纷留言送上关心:“你没事吧”、“还好吗?”、“吃东西要小心啦”,也有曾经历相似过程的网友猛夸她勇敢,直说:“我吓到再也不吃鱼“、“没有留阴影真的好强”,也有粉丝大歪楼,调侃:“医生这问题,一定憋很久了XD“,讨论十分热烈。(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