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8冠名节目,左起横山裕、村上信五、涉谷昂、Toshi关8冠名节目,左起横山裕、村上信五、涉谷昂、Toshi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年内将退出杰尼斯事务所离开关8组合的涉谷昂将于7月最后一次参加TBS冠名节目《PEKO关8!》,以及富士台冠名节目《关8 年代记》,还谈及与队友的小故事。

  《PEKO关8!》节目中Toshi参加的是“Toshi Cafe”的环节,这是一个吐露真心的环节,用甜点治愈嘉宾的心,7月2日是涉谷昂参加的最后一期。节目中,Toshi作为X JAPAN的主唱与关8主唱涉谷昂谈论音乐。

  Toshi还回忆没出名的时代,高中时代为了喜欢的音乐打工送报纸,涉谷昂也谈起同一年加入杰尼斯事务所的横山裕和村上信五,他和村上信五是同乡还曾经是邻居,刚加入杰尼斯时还与横山裕一起旅行,都是令人怀念的故事。另外,涉谷昂还谈及最感谢的人等话题。

  7月7日播出的《关8 年代记》也是涉谷昂参加的最后一期,这档节目有拍戏、采访、唱歌等各种挑战环节,非常受欢迎,涉谷昂最后一次出演,参加人气企划“帅气摄影师视角”,与其他嘉宾展开写真对决,参加节目的还有大仓忠义、渡辺直美等。(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