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力挺梅西马拉多纳力挺梅西

  对于阿根廷来说,明天同尼日利亚的比赛将会是一场事关生死的决赛,是留在世界杯的舞台上,还是就此回家,就看梅西能不能带领阿根廷赢下比赛。对于梅西,阿根廷传奇马拉多纳一如既往地表示了自己的支持。

  马拉多纳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表示:“对于梅西,我很想和他谈一谈,然后告诉他,你什么都没有做错,一点错都没有,我会一如既往的爱你,支持你。”

  在2010年,梅西和马拉多纳曾经携手合作过,回忆起当时的情景,马拉多纳表示:“在那届世界杯中,梅西扮演了一个非常特殊的角色,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谈到英格兰队,马拉多纳表示:“他们改变了自己的战术风格,并且表现的十分好,我认为他们过去的问题并不在于技术,因为他们是U17和U20的冠军,这说明他们有了一批青年才俊。”

  对于卫冕冠军德国队目前的表现,马拉多纳表示:“他们有着非常强大的精神力量,我认为这比身体上的准备更充分,他们很清楚自己的前方怎么走。”

  最后,马拉多纳表示,自己现在也是一名墨西哥球迷,并且解释称,他们的表现赢得了自己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