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伦女友曝光柯有伦女友曝光
柯有伦女友曝光柯有伦女友曝光
柯有伦女友曝光柯有伦女友曝光
柯有伦女友曝光柯有伦女友曝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柯有伦去年底认爱圈外女友,交往2年来他相当保护这段恋情,就连工作人员都没见过女方,不过就在6月25日时小俩口一起去台北市大安区用餐,神秘的圈外女友真面目终于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柯有伦6月25日带着女友前往大安区的越南河粉餐厅用餐,除了女友戴着帽子以外都没有多作遮掩装扮,吃饭过程中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十分甜蜜,大概吃了一个多小时就坐上柯有伦的白色座车离开。这位终于曝光真面目的女友长发披肩,长相清秀、身材纤细,唇边还有一颗痣,看起来文静又有气质。

  事实上,柯有伦汉圈外女友是读书时期就认识的朋友,中间虽然有断过联系,但命运又将他们牵起,朋友升华成恋人,去年认爱时就说过已经带女友见过妈妈,长辈都非常满意,虽然目前还没有步入礼堂的打算,但对方已经频繁出入柯家帮忙做家事,看来早已认定彼此是要牵手走未来的另一半。

  另外,柯有伦过去接受台媒专访时就曾说,会认爱有两大关键原因,其一是朋友个个成为人夫,陪伴的人变少,有些孤单了;最关键的则是女友的善解人意,“她能听到我心里面的声音。常常我们工作压力讲出来没人相信,表面上开心,其实很忧愁,她不懂我的工作,却能给我方向,对我很严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