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承认思想较传统,对三子女有时会采用“保护式”态度。陈豪承认思想较传统,对三子女有时会采用“保护式”态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豪昨天(7月8日)出席愿望成真基金亲子嘉年华,助患血癌病童Selina达成愿望。陈豪没有带三子女到场,他解释与太太陈茵媺这天各自有慈善活动,因此安排子女留在家中。他表示子女已懂得主动争取,例如挑选喜欢的食物、玩具,甚至想购物。着重身教的陈豪说:“我从小靠自己争取想要的东西,所以会将自己价值观、人生观跟子女分享,希望拉近大家距离。作为父母不是拥有子女,而是做好榜样,鼓励他们自主、自律和自发,创造自己人生。”他承认思想比较传统,有时对小朋友采用“保护式”态度,试过见他们手拿玻璃杯担心打烂弄伤而发抖。相反太太对小朋友有另一套,有本事使子女自发和听从指令。

  陈茵媺透露子女有时会反驳,但她反对体罚,但有用理性、耐性教导子女。女儿是不是家中的公主,偏心对待?陈豪说自己一视同仁:“我用一刚、一柔、一烈应付,女儿在家中最小,每个人都宠她,但两个哥哥偶然会跟她‘切磋’打架。”(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