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S在节目中互相以小名称呼。大小S在节目中互相以小名称呼。
《幸福三重奏》小S、汪小菲互相斗嘴争宠。《幸福三重奏》小S、汪小菲互相斗嘴争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最新一期《幸福三重奏》,小S到大S、汪小菲家中作客,却冒出两个名字“珊珊”“婷婷”,不禁令人纳闷,两人本名跟珊珊、婷婷毫无关系,到底是叫谁啊?

  大小S本名徐熙媛、徐熙娣,小S却在《幸福三重奏》亲昵称大S为“珊”,大S也总喊小S“婷婷”。原来这是乳名,从小就取好了,大小S的铁粉肯定知道,还有她们的大姊叫珍珍,徐妈妈的昵称为小梅,且这些小名只有家人能叫。

  在节目中,也暴露了小S、汪小菲有趣的相处模式,这对小姨子跟姊夫不时上演吃醋争宠的戏码,两人超幼稚地在抢夺大S,从battle猫的名字、争夺大S关注力,整集都在吵吵闹闹,频频冒出笑点,大S也无奈说:“你们两个天生就是相克!”

  小S、汪小菲超会斗嘴,像是陈建斌主动跟小S聊《吃吃的爱》,小S追问自己演技如何?陈建斌却一阵沉默,汪小菲也依样画葫芦,对《吃吃的爱》沉默不给评,小S反应可逗了、马上对汪小菲说‘你的餐厅我吃了’,然后也陷入沉默,彼此互不给面子,大S倒是笑惨了。对于两人互动,大S也觉得很有趣,认为就是他们特有的互动方式,“两人以我为抢夺目标,我觉得很好笑。”(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