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陈晓东
连线吴宗宪连线吴宗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尴尬二连发!陈晓东28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陈晓东PLANET XT 世界巡回演唱会”,先是“跳首”差点唱错歌,接着原本安排要跟人在小巨蛋开演唱会的吴宗宪连线合唱,怎料连线故障失灵,南港展览馆现场完全听不到吴宗宪的声音,陈晓东难掩失望:“这本来是我最喜欢的一段。”

  陈晓东、吴宗宪今晚刚好都举办演唱会,虽然对打却完全没火药味,原本二人预计要连线对唱周杰伦的《青花瓷》,但南港展览馆的机器音源线故障,导致小巨蛋虽然能听见陈晓东的声音,但南港展览馆却只能见到吴宗宪人在大银幕上,声音完全被“消失”。

  陈晓东原本还开玩笑对宪哥说:“你那边气氛好吗?不行的话我坐车过去!”、“你(跟周杰伦)最近和好了吗?”但实在听不见对方讲话,只好尴尬说:“听不到声音,那原本要合唱《青花瓷》也不能唱了,这本来是我最喜欢的一段。”就连原本小巨蛋现场要惊喜为陈晓东农历生日庆生,都在零星的“生日快乐歌”中度过,但陈晓东仍笑说:“很谢谢大家。”

  另一头的吴宗宪则笑说:“陈晓东在另一边开演唱会,跟我撞期,认识他10几年了,今天是他农历生日,让他突然惊喜一下!”但原本要唱歌,却因为两边无法连上线,宪哥只好搞笑说:“你在吗?不要耽误我时间,这样我要唱到12点!”最后因为陈晓东听不到,只好作罢,“因为晓东听不到我们这边声音,我们就欢送他吧!”

  虽然没能合唱,但随后陈晓东仍清唱一小段《青花瓷》过过乾瘾,希望不会让歌迷失望。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