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i BCardi B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新晋“辣妈”Cardi B对歌迷宣布,因为要陪伴女儿和进行产后修复,将暂停演艺事业,退出“火星哥”布鲁诺·玛斯(Bruno Mars)秋季的全球巡演。而7月10日,Cardi刚生下了和丈夫Offset的第一个孩子:女儿Kulture。

  “就在今天,我决定将退出布鲁诺今年秋季的巡演”,Cardi B在社交媒体上宣布。“我曾以为生下女儿后的六个星期足够我恢复,无论是心理上还是身体上。我也曾一度认为可以在巡演中带着女儿,但是现在我觉得,是自己低估了当妈的难度。”

  “时至今日,不仅我在身体上没有恢复好,我也不能离开我的宝贝——医生说把孩子带着巡演不利于她的健康。希望大家能理解,这对我而言是个艰难的决定,但为了我的宝贝,我必须这么做。感谢大家,还有布鲁诺,对我十分理解和支持。”

  随之火星哥也表达了自己的支持:“这句话是对Cardi说:最重要的事情是你和你家人的健康。我知道粉丝们也会理解你,因为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当时机到了,再期待我们再分享一个舞台。请代我给你的女儿送上拥抱。”

  截止目前,Cardi B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雇佣保姆,而是自己亲力亲为的带女儿。她曾在采访中说:“我只是想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母亲,并且希望在返回工作前,享受和女儿相处的每一秒。感谢大家给我的留言,但我一直没有时间回复,因为哺乳期的工作要求我全天待命,不论白天黑夜。”(NANA/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