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与徐天佑同样身处大坂,暂时看来很安全。古巨基与徐天佑同样身处大坂,暂时看来很安全。
雨侨与老公罗力威继续度蜜月,心情没受影响。雨侨与老公罗力威继续度蜜月,心情没受影响。
陆诗韵一直走上街头,令网友十分担心。陆诗韵一直走上街头,令网友十分担心。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风“飞燕”吹袭日本,京都、大坂及神户地区的部分铁路需要停止服务,对当地市民影响很大。据知不少香港艺人正在日本工作或旅行,当中身处大坂有古巨基、雨侨、罗力威及徐天佑等,大家除了都在网上报平安之外,还直击报道当地情况。

  古巨基戴着口罩与男友人出外,他的朋友在ig表示:“25年最厉害的台风在大坂登陆!小弟真的从来没试过打风在日本!其实无所谓、不过真的什么都不开。”古巨基虽然没表示,但看他的样子仍算安全。

  雨侨与老公罗力威很快就找到食店光顾以及避风头,她在网上表示:“疑似风眼经过的平静瞬间 比早时风很大很大 感恩有瓦遮头的路程内还有部份餐厅有营业 可以吃一餐丰盛的 游客都困在酒店附近,沿路都遇上很多香港人 然后我又回到酒店了。这边的新闻都看不懂 不太清楚现在情况 希望大家都平安。”

  徐天佑就拍片展示“飞燕”的威力,只见画面正是横风横雨之下,他留言说:“台风21号 #osaka #kyoto #这里好大风 #飞燕 #jebi #还要赶着回香港工作呀!”

  身处日本的陆诗韵走到街头,令网友十分担心,事后她回复说已安全返回室内,她说25年来最强台风,的确很强,觉得有些害怕。(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