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演员杨烁和妻子王黎雯在科莫多岛补办婚礼,实现了杨烁对妻子的一份承诺。夫妻俩结婚八年相濡以沫,儿女双全十分幸福圆满。杨烁多年在圈中的好人缘也让这场婚礼聚集了王凯、白百何、萧敬腾等数十位圈内好友,婚礼现场杨烁和妻子王黎雯也在对彼此的承诺中感动落泪,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相守八年的承诺。

  杨烁婚礼兄弟团亮眼 婚礼誓词朴实动人

  婚礼当日,由王凯、萧敬腾、董子健、徐正溪四人组成的兄弟团,气势十足的陪伴新郎杨烁亮相。在中式礼服和手写“四大才子”“四大美人”的折扇装称下,杨烁和王黎雯在“兄弟团”“姐妹团”的陪伴下开始了迎亲仪式。而在婚礼的主仪式上,杨烁一段动人的告白誓词,不仅讲述了自己和妻子的相伴过程,也做出相伴的承诺,情到深处两人都落下感动的眼泪。

  杨烁多年来代表作众多,合作过的好友也纷纷送上祝福,除了四位伴郎,还有白百何、童瑶、曹曦文、弦子、李茂以及导演孔笙等圈中好友现场见证二人的幸福时刻。未能到场的演员蒋欣等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烁、媳妇,看着你们一家如此幸福快乐,真心觉得美好!愿洁白的婚纱在风中起舞,灿烂的笑容在脸颊永驻!”此外,不少网友也在微博上送出祝福,希望二人永结同心。

  四口之家颜值满分 少年心气相聚海岛

  杨烁王黎雯相爱八年,拥有一双可爱的儿女,而此次在婚礼上担任花童的正是两个小宝贝。哥哥杨雨辰带着妹妹杨雨曦手拿“爸爸在这里”“妈妈在这里”的可爱牌子步入会场,还为爸爸妈妈送上闪亮的婚戒,可爱呆萌的模样萌翻现场一众宾客。一儿一女完美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和大长腿,这个家庭的美满和幸福令人羡艳。

  婚礼主仪式结束后,杨烁夫妻二人带领宾客登船航海,为圆妻子一个浪漫的少女梦,杨烁安排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烟花秀,所有宾客陪王黎雯一起感受了杨烁这份用心。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早在去年5月20日的时候,杨烁就曾发微博:“你为我生了两个孩子,我却欠你一个婚礼,嫁给我,我爱你”。如今杨烁终于完成自己的爱情承诺。

  当晚开心的杨烁还和众位好友一起,在船上为大家演唱一首又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先是萧敬腾伴奏杨烁王凯三位《我们战斗吧》男神组共同演唱《鬼迷心窍》;然后是杨烁王凯董子健童瑶作为今年年度大戏《大江大河》的主演,现场宣布此剧将于12月1日播出,既是伯乐又用作品牵线两人相识的导演孔笙也来到现场祝贺;最后杨烁白百何王凯董子健童瑶等中戏的师兄弟姐妹们将中戏老师邀上台,共唱一首歌,共同回忆起年少时的美好时光,现场气氛温馨中也不失少年气。有网友留言:婚礼很美,爱情很美,同窗情谊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