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徐佳莹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后徐佳莹5日出席活动,和孩子们合唱歌曲,温暖嗓音让人动容。刚升级人妻,被问起新婚生活,她表示两个月来没太大改变,彼此都忙碌于工作,有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徐佳莹想了许久笑说:“不会耶,就‘欸怎样怎样’或是直接讲话。”不走一般情侣甜蜜昵称路线。

  徐佳莹和老公比尔贾新婚两个月,拍了婚纱照也举行结婚家宴,对于“人妻”没有太大感觉,因为彼此忙碌,反而相聚时间不太多,刚好下周有大约一个礼拜的空档,两人打算和其他朋友出游,但不算“小蜜月”,“有在想度蜜月,但还没有规划。”可能借着出游时努力做人赶进度?徐佳莹说:“这题很难,但我还要再想想。”她12月初将举行演唱会,近期忙著筹备演出,应该会在开唱结束后才计划怀孕。

  先前举行家宴,徐佳莹坦言当下感动落泪,问起比尔贾哪句结婚誓词最感动?她说:“导演齁,什么都要在家排练过,所以词都听过了,没有第一次听到那种感动。”基金会推出“星梦想”桌曆,上面是小朋友画出自己“梦想”,包含修车、钓鱼、开飞机等等,徐佳莹也说:“我们刚上台前讨论,现在要我们拿出纸笔画出梦想,可能都画不出来了。”但她也拿出国中时画自己穿婚纱照的照片,受访时拿出分享给媒体,直说感动。(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