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与心目中的女神合拍新剧。李钟硕与心目中的女神合拍新剧。
李娜英时隔九年再拍新剧。李娜英时隔九年再拍新剧。
李钟硕为粉丝推荐大邱美食。李钟硕为粉丝推荐大邱美食。
李钟硕昨日上传在大邱旅行照片。李钟硕昨日上传在大邱旅行照片。

  最迟于明年上半年入伍的29岁韩星李钟硕,早前在见面会上预告当兵前会多拍一部剧集,并有指他即将与现年39岁的女星李娜英合拍爱情喜剧《浪漫是别册附录》,剧集以出版社为背景,由《需要浪漫》的编剧郑贤贞执笔,李钟硕早前已率先落实接拍该剧,是他入行8年来的首部浪漫喜剧,并以事前制作的形式,安排于明年上半年播出。

  而今日有报道指一直被李钟硕视为“女神”的李娜英最终也落实参演。李娜英于2015年与元斌结婚时,李钟硕曾在见面会上扁嘴表示失落,而他将于剧中与李娜英大玩姐弟恋,这次也是李娜英相隔9年再拍剧。

  此外,今年4月与YNK事务所签约的李钟硕最近已跟事务所解约,结束短短5个月的合作关系。而李钟硕昨日在Instagram上传自己于大邱的旅游照,并留言向粉丝推荐大邱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