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主动召集S.H.E合体(图/爱最大提供)Ella主动召集S.H.E合体(图/爱最大提供)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针对反同团体提出的三个歧视公投,爱最大特别邀请了已结婚有“家”的六组艺人朋友,分别是主持组的陶晶莹李李仁夫妻、戏剧组的贾静雯修杰楷夫妻、柯佳燕坤达夫妻跟歌手组A-Lin、S.H.E来探讨家庭的真正意义。

  谈到家庭,陶子和李李仁分享自己的心情,”我身边有些同志朋友结婚,他们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气跟家人说,所以我觉得他们的婚姻也是需要民法保障的,而对小孩从小认识性别教育是重要的,因为要懂得学会尊重。“身为三个孩子妈妈的小S则说,“我从小就是生活在一个大家庭,所以我很享受回家三个女儿冲来抱着我,但现在小孩大了,我叫三次Hello都没人理我了!但我从他们小时候就告诉我的小孩,有些同性是喜欢同性的但这跟我们没有不一样,因为都是爱,如果我的小孩去跟着霸凌别的小孩,我会觉得是我教育失败,这是我完全无法接受的事。”

陶子夫妻加入“爱最大”行列(图/爱最大提供)陶子夫妻加入“爱最大”行列(图/爱最大提供)
贾静雯加入“爱最大”行列(图/爱最大提供)贾静雯加入“爱最大”行列(图/爱最大提供)

  Ella则主动邀请S.H.E合体,在影片中分享,“对我们而言,家是有无限的宽容,包容你的地方,跟小孩从小有完整的性别教育更是重要,尤其我现在是个妈妈,所以呼吁大家十一月二十四号为了你身边最亲爱的朋友与孩子,返乡用爱投出幸福未来。”影片中,爱最大呼吁大家11月24日为家站出来,“请您用爱投出两好三坏,投给幸福、彩虹字体。”盼能透过影片,让更多人重视这个议题,并为同志朋友争取结婚的机会。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