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常被张智霖欺负。薛凯琪常被张智霖欺负。
张智霖笑称要学琴棋书画,不过要薛凯琪做磨墨书童。张智霖笑称要学琴棋书画,不过要薛凯琪做磨墨书童。
袁咏仪一探班张智霖立刻乖巧。袁咏仪一探班张智霖立刻乖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张智霖与薛凯琪合作的网剧《蚀日风暴》于近日播出,口碑不俗,两人在剧中要不停跑,薛凯琪投诉拍档张智霖不等她:“我要穿着高跟鞋跑,他根本不管我,越跑越快!“张智霖笑言因为要带出紧凑的感觉。被封”最强童颜”的他原来也有“颜值失分时”:“其实拍起来有大压力,一来要‘应付’剧情,二来要‘对付’薛凯琪,搞到我内分泌失调,脸上长了很多痘痘!”

  两人于剧中也有感情戏,但薛凯琪常被张智霖欺负到发狂,直到“阿嫂”袁咏仪现身马来西亚探班,他才明显收敛,薛凯琪直言:“如果有续集,希望将张智霖的角色换做袁咏仪!当袁咏仪一到,张智霖即时变做另一个人,之前未请过大家吃饭,袁咏仪一到就请大家吃蛋挞和肉骨茶。”张智霖还扮斯文轻声附和:“夫人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