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觉得奖项不是实至名归,担心拿了会被骂。李佳芯觉得奖项不是实至名归,担心拿了会被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李佳芯昨天(10月15日)出席活动,贵为TVB当红花旦之一,有指李佳芯因为换取视后而暂停婚事?李佳芯对此笑着说:“我不知道自己有婚事。公司会不会给我奖项,没人会知道,奖项不是换回来的,应该获大众认同才是实至名归,换回来的也不馨香,不想拿奖后被骂!”

  无意管理男友财政

  李佳芯还表示自己最大的嗜好是存钱,目标买楼做业主,但她叹气说很难。现在楼价有回落迹象,她是否有望做业主?李佳芯说:“有朋友建议我买楼,但再看一下吧。(是否应该由男友陈炳铨买楼?)这方面我比他实际,他没有概念。(叫男友将钱交给你管理?)现阶段没需要,工作和经济我们都是独立的,将来有丈夫,希望他赚10元给我8元。妈妈从小跟我说是要老公赚10元给老婆9元,我不贪心,8元已心满意足。”李佳芯没投诉男友不善理财,还替对方讲好话,她指男友也会存钱,并不会乱花钱,只是没投资而已。(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