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展鹏及太太单文柔陈展鹏及太太单文柔
陈展鹏补办新婚派对陈展鹏补办新婚派对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展鹏及太太单文柔新婚不久,15日晚在中环补搞新婚派对,招呼圈中朋友玩一晚。穿西装的展鹏与穿红色低胸装的Phoebe牵手到场,现场下着毛毛雨,两人只好在屋檐下受访。

  问Phoebe是否习惯被叫陈太?她说:“才一两日还不习惯,都OK开心。(在家叫老公老婆吗?)都是叫英文名多啦。(婚后有没有什么改变?)暂时未觉得,但别人叫我陈太,我就想着自己有另一个身份,要学做人妻。(怎么做?)要再努力地照顾他。”陈展鹏说:“都叫名字!做自己,舒服就OK,朋友尊重先叫她陈太。(你试过陈太的手艺没?)她OK呀!之前在《美女厨房》都试过,菜式多到数不清,不过就煲汤多的。”

  问到今晚请了哪些朋友同事?展鹏表示已发了讯息给朋友,再叫大家广传开去,又赞自己今晚搞party的决定是明智:“搞party就causal好多,台前幕后可以一阵就走,不会因为人情坐足全晚。而且之前搞婚宴,双方家长都想低调。(不醉无归?)我不太能喝,但可以试下,好在没醉过,不过听日Phoebe要开工,都点到即止。”问到为什么拣选胡杏儿老公Phil开的餐厅搞party?展鹏表示一向有跟Phil喝酒,选择在此开派对会更方便及有友情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