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同唐咏诗都有现身祝贺古巨基。周慧敏同唐咏诗都有现身祝贺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除了为人所知的演员、监制、导演、设计师、漫画家身份外,还是自家服装品牌及糕饼店的老板,现在又开设多用途Studio(多用途摄影棚)作自用及出租,生意涉足各界,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事业版图。

  昨日古巨基为其Studio举行开幕Party,获大帮亲朋好友到场祝贺,包括周慧敏夫妇、唐诗咏、关心妍与丈夫及女儿、梁美薇、陈淑芬与儿子、胡卓希等人,现场非常热闹。而黄子华、郭富城、莫文蔚、江美仪、草蜢、林珊珊、葛民辉、郑伊健与蒙嘉慧、陈志云及霍汶希等则送上花篮致意。

  在Party期间,古巨基与周慧敏、唐诗咏进行直播,带大家参观其全新豪装的Studio,当中的豪华开放式大厨房及贴心化妆间的设计最花心思,造价超百完。曾在此拍摄过宣传片的周慧敏,笑言最欣赏的是Studio的大海景,说完她随即走近窗边細看,被古巨基称赞靓人靓景,很有MV的诗意,而唐咏诗则表示最喜欢大厨房,古巨基笑说两位靓女走进去就是真正的“美女厨房”,又透露将推出的新歌《太空舱》的MV亦在此拍摄。

  古巨基透露原来一直都想开设这家Studio,因为我以前拍摄MV、广告都要四处找场地,倒不如自己开,不单可自用,甚至可以租借给有需要的人,做到一举两得。对豪华开放式厨房的设计灵感,古巨基说来自网上的烹饪节目:“漂亮的厨房房间对场地有一定的需求,其实全部装修和设备都花了很多心血时间去搞,之后可以让我好好大显身手。”

  至于化妆间除了有个化妆室之外,还有更衣间及酒店式浴室,古巨基早前还请来乐手们一起在浴室內开音乐会做直播:“每个角落都弄得很漂亮,Studio不同区域,甚至是在浴室,也可以成为拍摄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