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左一二)、唐诗咏(右一)出席开幕派对贺古巨基(右二)。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左一二)、唐诗咏(右一)出席开幕派对贺古巨基(右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身兼多职,不但是演员、歌手、监制、导演、设计师、漫画家等,还是多间公司的老板,创立服装品牌及糕饼店。他最近再开设多用途摄影室作自用及出租,前天(10月15日)举行开幕派对,圈中好友周慧敏与老公倪震、唐诗咏、关心研与丈夫及女儿、小美、陈淑芬与儿子等到贺,非常热闹。黄子华、郭富城、莫文蔚、草蜢、郑伊健与蒙嘉慧则送花篮。

  古巨基联同周慧敏与唐诗咏进行网上直播,参观全新豪装的多用途摄影室,当中开放式大厨房及贴心化妆间是最花心思设计,单是厨房和洗手间就价值过百万元。曾在此多用途摄影室拍摄过宣传片的周慧敏,笑着表示最欣赏大海景,说完她走近窗边细看,被古巨基称赞美人美景画面像拍MV一样。唐诗咏最喜欢大厨房,古巨基笑着表示两名美女走进去就是真正的美女厨房。他透露想有自己的多用途摄影室很久了,不用到处找场地,还可以租给其他人用。(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