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阳明要爱情不要面包王阳明要爱情不要面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人称“台湾第一帅”的帅哥王阳明主演的《蚀日风暴》即将踏入结局周。王阳明近日在苏州接受专访,他更称“樊毅”一角,是他从影以来最想挑战的角色,又明称面包比不上爱情,恋爱大过天!

  多次在社交平台上透露想拍警匪片,王阳明表示这是他的儿时梦想,“从小就好喜欢看警匪片,做了演员之后,一直跟自己讲,有一天一定要拍警匪片!”谈到樊毅一角,王阳明认为他是可怜的,“樊毅是一个好复杂、好有深度的角色,如果你有追剧,你就发现他一开始是一个正派、重义气的好警察,后来因为社会上的种种压力,令他不得不作出一点改变、变得比较黑暗,是一个有好多转折的角色。他有好有坏,但我觉得,最后他的内心,仍然是一个善良的好人,只是走偏了,有时候生命中不是只有黑与白,怎么都会有些灰色地带。”

  提到最难忘戏分,王阳明表示:“太多了,说都说不完!剧中有好多打戏,一开头以为警匪片会有好多枪战,原来打戏最多,哈哈!好多场戏都好难忘,因为所有事情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加上这出剧有好多香港知名演员参演,跟他们合作都是我的梦想,因为小时候看到他们的作品,没想过现在可以跟他们做对手戏,都令我好难忘。”

  说到樊毅为了金钱名利而放弃爱情,王阳明则笑称“面包”比不上“爱情”:“(现实中)一定是选爱情,这个问题太简单了,爱情永远是最重要的!家人、爱情,是面包和钱买不到的。”(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