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左)与许凯(右)昨天(10月31日)前往台湾宣传,其中一站是录影《娱乐百分百》,两人笑容满脸。

许凯抵达台湾机场时面露笑容,表现友善。许凯抵达台湾机场时面露笑容,表现友善。
秦岚性感打扮配上名贵珠宝,美艳动人。秦岚性感打扮配上名贵珠宝,美艳动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宫斗剧《延喜攻略》中饰演“魏璎珞”的吴谨言与演“傅恒”的许凯昨天(10月31日)前往台湾宣传,“富察皇后”秦岚也在今天(11月1日)早上抵达台湾会合他们。

  吴谨言与许凯昨天(10月31日)分别从内地出发,台湾机场早已聚集数十名粉丝迎接偶像,令他们非常感动。许凯早前在香港时在机场被指很酷,这次看见粉丝笑容满面打招呼及签名,他说:“Hello,大家好,很高兴来到这里见大家,没想到在台湾那么受欢迎。”首次前往台湾的他透露一直听闻台北美食很知名,因此想去夜市品尝小吃。吴谨言看见热情的粉丝吓了一跳,开心甜笑挥手,表示心情激动,不知道说什么,感谢大家的热情。

  许凯想去夜市吃美食

  两人昨天(10月31日)下午,前往八大电视录影由罗志祥(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并重现剧中经典台辞,许凯对吴谨言说:“璎珞,这辈子我守着你已经守够了,下辈子换你来守我好不好?”吴谨言临时加对白回答:“很希望我曾经能听到你说这句话!”许凯听了笑着问:“有这些台词吗?”

  小猪赞吴谨言又瘦又美,还说《延喜攻略》影响他身边所有工作人员,每次有空档都在追剧。许凯透露“小时候”也超级喜欢看《娱乐百分百》,小猪听到“小时候”很敏感,许凯随即解释是“初中、高中”的时候,小猪笑着说:“那时我也是初中、高中!”

  小猪推荐他们收工后逛夜市,但提醒一定要很小心,他说:“你们太红,不要穿古装,低调一点。”众人爆笑。

  秦岚获最佳女演员奖

  秦岚在洛杉矶举行的《中美电视节》“金天使奖”荣获最佳女演员,并担任《中美电影节》颁奖嘉宾。她穿着性感低胸长裙,佩戴卡地亚高级珠宝,闪耀红地毡,就像皇后一样高贵典雅。(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