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火箭少女101
YamyYamy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火箭少女101”组团出道后风波不断,在经历过几番波折后,31日晚间11人终于久违合体再次演出,让粉丝开心不已。Yamy(郭颖)还特别换了造型,不仅发色改变了,连长度也变短了,看起来非常帅气也很酷炫,与她的气质十分相符。

  火箭少女31日晚间出席北京“超新星全运会”的开幕仪式“超新星盛典”,这次是11人相隔数月后,再度合体公开亮相、表演,她们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其中两首歌曲《Light》及《生而为赢》,从现场曝光的画面看来,11人以全黑系造型亮相,一出场就让现场观众尖叫声连连,气氛被炒high到最高点。

  然而最引人瞩目的是,Yamy换了一头短发造型,身穿黑色牛仔裤及短裙的她,上半身则是穿了一件小可爱及西装外套,在做动作的过程中,隐约露出纤细小蛮腰,棕色系的耳上短发,搭配上这一身打扮,帅气且带点妩媚,非常有个性,尽显她的舞台魅力。

  因Yamy从出道以来,一直都是以黑长发的造型示人,这次难得换上短发造型,连发色也改了,有部分网友非常不习惯,希望她可以回到长发的样子,但也有粉丝认为觉得多做尝试是好的,也纷纷大赞:“Yamy真的太好看了”、“短发也可以这么好看”、“yamy可塑性真强”,掀起不少热议。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