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生子宝宝正面照曝光魏如萱生子宝宝正面照曝光
宝宝脚印照宝宝脚印照
魏如萱 老公魏如萱 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魏如萱11月1日宣布顺产,并PO出小孩的脚掌印,开心表示“Louis平安抵达”,更透露宝宝的身高51公分,体重约7斤。而她生产采用剖腹产,产后母体虚弱,现在仍在休养当中。老公隆辰翰则在社交网首度晒出儿子的照片,可爱模样,萌翻一大票网友。

  隆辰翰和老婆魏如萱爱情长跑6年,小俩口在1日迎来儿子诞生,他也开心分享喜讯:“久仰大名Louis!欢迎来到这个世界。”也不忘对刚生产完的老婆贴心喊话“辛苦了”,言语间充满初为人父的喜悦。他更首度晒出宝宝的萌照,让网友看了直呼:“好可爱”、“这个嘴唇像妈妈”、“像妈咪耶”。

  而魏如萱经纪人向媒体回应,她原本想自然产,但最后改用剖腹方式生产,“听过医生分析,觉得这样对妈妈比较好。”而她生完当下没落泪,反而兴奋到尖叫与大笑,对于宝宝的报到十分雀跃,医生看了也笑说:“你肺活量很够耶!”至于坐完月子后何时复工,经纪人则表示,目前正在休养中,“我们没有一定何时要复工,就是看她休养状态。”(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