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拍MV 《My Love》。刘德华拍MV 《My Lov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正式进入倒数阶段,并于此时推出了演唱会同名粤语主题曲 《My Love》。轻快、Rap的西洋舞曲曲风,再配上刘德华以中国诗句所填写的词“有花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刘德华说:“这首歌将西方音乐与中国文化交流,希望借此传递想爱就去爱、要爱趁现在。”用欢乐的歌声传播爱。

  从演唱会到新歌,刘德华用 《My Love》表达自己这30多年一路走来对人、对事、对待工作的一贯态度,为什么可以这么认真地付出一切,刘德华说:“很简单,就是爱。经过了30多年,我也才明白,这就叫我爱My Love。”

  目前除闭关忙于演唱会各种排练、训练、录制新歌外,刘德华还筹拍MV。这次动员了250名人员参与演出,租下启德邮轮码头,并创作出演出人员的造型及舞蹈。不仅请来电影 《追龙》导演关智耀执导,冰期邀其电影的团队制作这首MV。回头一问,刘德华才发现,除了代言广告外,自己已有8年没纯粹地为了发表一首新歌拍摄音乐录像带。

  MV故事讲述一对银发长者在各自儿女的鼓励、众人的祝福下,勇敢接受第二段婚姻。刘德华饰演男方的儿子,而嘉宾舞者包括演唱会专业舞者、歌迷会成员及一对年长舞者等,大家展现出各式的现代潮流舞蹈等。婚礼现场还用了多幅刘德华的手绘图腾作布置,为这对银发夫妻的婚礼添加了甜美、温馨、浪漫的氛围。现场有许多游客经过,刘德华在250名人员拥簇下,没被认出,还以为真的是婚礼的现场而被欢庆的氛围感染直呼:好幸福啊!(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