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病倒前曾写歌送前妻袁惟仁病倒前曾写歌送前妻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陆元琪2016年和袁惟仁离婚,两人分开亲情不散,她第一时间飞到上海探视,却看见对方发肿变形,泪崩直呼:“认不得他。”她坦言,其实袁惟仁曾写过一首歌来纪念两人逝去的爱情,但自己小家子气,不愿意忘记过去的恩怨,而在听到对方写的歌之后,才惊觉前夫早就放下,让她难过大哭:“是他教会我很多事情。”

  陆元琪在《命运好好玩》谈及在袁惟仁开刀后的心情,透露袁其实曾写过一首歌给她,用来纪念破灭的婚姻,但她因为还处于离婚后,心情有些埋怨的状态,所以一直没有打开来听,直到要飞去上海的路途中,才第一次点开来听,歌词写得全是两人的心情,让她一路痛哭:“我觉得小胖是一直来教我,怎么变成一个大人,他用各种事情来让我成长。”

  直到录影当天早上,陆元琪还收到唱片公司寄来的一首作品,是袁惟仁写给她的《学会原谅》,听完后她才发现,其实袁惟仁早就把所有恩怨都放下,反而是自己小家子气,让她自责又难过,在节目上数度崩溃落泪,也因为这样,才知道即使两人离婚,但袁惟仁的紧急联络人还是前妻陆元琪。

  没想到袁惟仁会这么突然地倒下,陆元琪说自己一直在等着前夫事业再创高峰,和孩子也听过对方传来的Demo带,可见双方即使离婚后,依然维持着联系,“就等你回到舞台上,让孩子们再次亲眼看见爸爸又发光发热了。好想看到分开后的你,能越来越好。真的,我期待着。”

  “好好休息、慢慢醒来,欠我的醒过来记得还给我,爱情虽然干枯了,我们还有友情、亲情,我们是宝宝妹头的爸爸跟妈妈,你别想给我逃避责任,你别再让孩子们伤心,给我好好的、完整的、全新的醒过来吧!我跟孩子们降落了,马上就到你身边,希望你接收得到我们爱你的力量。”陆元琪深情呼唤,希望袁惟仁平安度过难关。(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