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模特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维密模特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即将到来,而名模们也在为这一天做着最后的积极准备。很多人表示其实这些名模的身材已经到达最佳状态,但是模特们似乎都对自己有很高的要求。

  名模玛莎告诉记者:“其他模特给了我支持和前进的动力,她们与我一起去上课,一去去锻炼,其实没有什么很具体的建议,重要的是很多女孩都在展示着她们是怎样为这场大秀以身作则的。”玛莎表示今年她为自己设定了改善蹲姿的目标,目前她已经通过训练达到了这一目标,并对自己感到十分自豪,她谈道:“我与教练一起做了很多关于蹲姿和伸展的力量训练,我喜欢混合不同风格的锻炼方式。”

  埃尔萨·霍斯克(Elsa Hosk)则告诉记者:“我今年做了一些不同的事情,因为我厌倦了平时枯燥重复的训练,去年我训练了拳击。今年我就尝试了有氧舞,我的教练也很擅长这个运动,并尽量让它有趣。每次锻炼我们都能创造一些新的动作。”沙伊克(Shanina Shaik)则告诉记者她都在过着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在大秀前的两到三个月这种生活方式状态达到最好。她每天要做的运动包括:双脚拉伸、俯卧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