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铉抱“小戚薇”lucky现身优酷秋集李承铉抱“小戚薇”lucky现身优酷秋集
《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片段《想想办法吧爸爸》节目片段

  新浪娱乐讯 大型亲子旅行真人秀《想想办法吧!爸爸》原定于暑期档播出,后几经延期,迟迟没公布最终定档时间。有知情人士透露,从目前情况看,该节目播出希望渺茫。

  早在今年优酷春集会上,平台方就预告了大型亲子旅行真人秀《想想办法吧!爸爸》原定将于今年播出。因该节目导演是曾成功打造《爸爸去哪儿》的谢涤葵,故项目一经公布便引发各界关注。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该节目组也不时推出一些星爸萌娃嘉宾的预告花絮,正片未播,李承铉女儿lucky等人凭可爱表现已成小小“网红“,备受网友喜爱,众人也愈发期待节目正式上线。

  之前,节目方曾官宣节目将于7月26日播出,后来宣布延期至8月2日,继而又改到9月6日。然而9月6日过去了,节目依然未见播出。彼时就有消息称,因受隐形政策影响,不能过度宣传明星子女,故节目或无法按照原定计划播出。

  后在9月20日的优酷秋集会上,《想想办法吧!爸爸》作为待播项目之一还是照常出现在活动上,李承铉也带女儿lucky现身助阵。然而秋集之后,有关节目不能播出的消息又甚嚣尘上。另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想想办法吧!爸爸》或“难产”,播出希望渺茫。而已录制好的部分是否会以其他方式呈现则尚在商榷中,并未最终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