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州、天心、海裕芬担任主持陈建州、天心、海裕芬担任主持
陈建州、天心、海裕芬合影陈建州、天心、海裕芬合影
台北狂年晚会记者会台北狂年晚会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陈建州(黑人)、天心与海裕芬主持《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会,今年跨年结合电音、电竞、电商、电频四大元素,邀请粉丝一起同欢“狂放电”,更宣布韩国女团EXID将赴台助阵。三位主持人7日在台北出席记者会,因黑人老婆范玮琪(范范)跨年当天在大陆有演出,他原想先斩后奏带儿子飞飞、翔翔到晚会现场,让他们在车上一起跨年,但范范坚决反对,直呼“馊主意”,希望儿子跟平常一样早睡,黑人笑说:“就拜托小亨堡,妈妈、妹妹在家顾小孩。”

  三人回忆过去主持跨年经验,黑人从主持乡镇跨年起家,当时还没有快速的高铁,他最怕歌手赶场迟到,笑说:“光丢海报就丢了一百多张,还不小心打到台下欧巴桑被骂!”天心也深受歌手迟到所害,撑场苦撑四十分钟,搭挡主持人欧汉声已把毕生会模仿的角色模仿一轮,才撑到歌手上台,而那年天气寒冷,天心在主持时嘴巴一直颤抖,隔天立刻挂病号。虽然跨年晚会常遇到寒流,对于今年主持服装,天心甜笑:“绝对负责任,我负责美就好了。”

  海裕芬过去是跨年晚会幕后工作人员,她最了解幕后辛苦,她曾在跨年晚会时手机被偷走,因手机裡有太多艺人讯息与照片,哀求对方还她手机。她也曾在台上广播提醒观众注意身边财物,没想到就眼睁睁看到扒手正在偷东西,扒手觉得被她坏了好事,还狠瞪了她一眼。而今年传出张惠妹将参与台北跨年晚会陪观众倒数,主办单位目前不愿正面证实,仅回应还在接洽中,也相当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