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沁李沁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沈梦辰通过微博称自己近日在二手交易网站被骗,随即不少明星的往日相似经历也被扒出,其中包括演员李沁。早年间,李沁曾在节目上透露,自己曾接到电话诈骗,“傻白甜”的她当时“乖乖就把钱汇了”,“被骗金额相当于《红楼梦》白拍了,四年的努力,一分钱都没了。”

  李沁当时还调侃自己,笑称警察来了说,“从来没有你这个年纪被骗的,人家都是老头老太太,你是不是没长脑子。”李沁表示自己特别郁闷,因为此后全国所有的取款机上都写上了“请不要给陌生人汇款”,“就是因为出现了我,一个这么年轻被骗了的人。”

  今日随着沈梦辰被骗事件曝光,李沁也因这段陈年往事登上热搜。稍晚,李沁工作室在微博发文,称“有的人表面上很平静,私底下慌的一批”,配图显示今日的李沁微博热度飙升,意在调侃其昔日囧事。粉丝在评论中纷纷安慰,“谁年轻时没有做过蠢事呢?”“抱抱可爱的李沁!”(实习生凯闻/文)